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樂高機器人進階程式設計 LVEE 說明體驗會

Dear  all,

樂高機器人的程式編輯軟體從早期的 Robolab,
到 NXT-G 發展出來為止,這是一長串的時間與故事。


Robolab 與 NXT-G 都是由 NI ( National Instruments , 美商國家儀器) 所開發 。
直覺的圖形化程式設計環境,是該公司所開發的產品的一貫特性。


利用「圖形化程式語言」去設計樂高機器人的控制程式,這是個非常前衛,
劃時代的產品。

當然,這個發展方向是對的,因為從世界各地的同好們的回應與網頁分享
中,我們都看見了大家的興奮與成就感,因為這是用「文字型程式語言」
無法體會的直觀與手感!

現在 NI 特別為了 13歲以上的學生與需要針對 NXT 進行精準感測與控制
的研究人員特別開發了一套名為:LVEE ( Labview  Education  Edition )

若您已經使用過 Robolab 或 NXT-G ,希望能對感測器與 NXT 有更精準的
控制,那麼您該來聽一場 LVEE 的說明體驗會。


相關的場次日期與報名網頁連結如下:

LVEE 說明體驗會報名網頁




這次的活動是由貝登堡國際所舉辦,凡報名參加者,就可免費獲得 LVEE 30日體驗版光碟一份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!錯過就可惜啦!

目前 DIVE team 已經全部都報名參加囉!希望能到時與大家碰面!


Marcus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