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Weekly Arduino learning 系列文章 -- 前言

本網誌和團隊荒廢已久,有很大的責任歸屬是我該負擔的。

從碩班論文初稿、口試、入伍至今,有太多的不得已讓我沒法好好研究、貢獻、教學。最近和人合組了一個 D.I.V.E 的粉絲團後,不但人氣不高,連夥伴都被其他粉絲團吸引走了 XDD

由此可知我自己有多可恥,也多沒有吸引力,更讓我反省我的產出和研究實在太少。有鑑於此,我決定每週至少發表一篇有關於 Arduino 的學習心得,或是教學文章,不論內容的好壞、詳細與否,我都會盡力po上文章。

至於其他領域的文章,我會視情況和餘力也慢慢添增。
也期望各位能給予指教和鞭策,讓我更瞭解各位的學習需求和熱情在什麼地方!

希望這次的系列文章,可以驅策自己,也讓大家一起繼續 Dive  in technology !

Marcus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