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6/2 C語言課程重點

學弟們,今天的課程有點乏味,不過是很基礎,也很必要的概念,請大家忍耐一下。

今天的重點是:

1. 複習輸入、輸出函數的應用

2. 變數、運算元、運算子的應用

作業請大家親手寫寫看, 我沒辦法要求大家都有電腦,
但我期許大家都能回家後自己寫些程式,這樣大家才會進步。


下週開始,我會開始帶入迴圈的課程,
有興趣先讀的人, 可以將第四、第五章的內容先看過一遍,
我上課會在詳細講。


有其他程式設計書的人也可以利用平日的時間多寫些題目,
之後的題目會越來越多,請加油!

課程預計上到 8/11 ,因為怕要到外縣市就學的人需要先行北上找房子。
謝謝各位來上課,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,我會盡量把該懂的東西都教給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